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艺术学院召开2015年招生工作会议

     云南网  2014-12-24

  2014年12月17日,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5年招生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考试院关于招生工作的有关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全面总结学院招生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针对招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依法依规治校,建设法治云艺。本次会议由吴卫民院长主持,学院招生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各教学单位纪检员、招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袁斌书记、纪委刘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袁斌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近些年学院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袁斌书记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教育质量的提高,关系到学院的形象。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不断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招生各方面的工作。做好招生工作,防止招生录取过程中的腐败行为发生,是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各级干部要纠正那种监督就是不信任的观念,增强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把自己置于党和人民事业所要求的各种监督之下,确保我们的招生工作不出问题,为学院发展树立良好的形象,在社会上赢得广泛的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