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生填报志愿期间,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网站访问量突破10万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2015-06-29

  随着高考志愿填报临近,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已全面启动招生宣传工作。从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7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浏览人数达102643次,得到家长、学生等社会人士的关注与响应。

  高频的增幅向我们证明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的受欢迎程度,每一次点击都是对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的关注与支持。从所有的点击就像跳动的音符,汇成一首美妙的歌曲,等你来共同唱响。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6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浏览人数达66376次,得到家长、学生等社会人士的关注与响应。

  访问分布

  从访问IP地址显示,访客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云南省79878次、北京市2620次、四川省2104次,贵州省1379次、广东省1038次,其次地方4633人次。得出,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的美誉度传遍全国,进而我们知道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一所在全国都具有知名度的高校。

  浏览次数

  此次数据统计显示,手机访问用户在逐步递增,近期,每日浏览次数高达8000次,占到全站的20%。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手机浏览www.ynjgy.com/wap手机网站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就可查看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信息。

  浏览来源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了大量社会人士,自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7日,通过百度浏览达9967次、360搜索达9740次、搜狗浏览达4954次。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官方微信号:ynjgy201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