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400多家企业携近万岗位出席云南工商学院校园招聘会

   云南工商学院    2015-12-03

  12月1日,云南工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正式举办。

  14时,招聘企业代表陆续到达会场,纷纷摆出了自己的特色宣传海报,详细注明了提供招聘岗位及条件,让应聘毕业生更快的了解该公司所需要的工作。整个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紧张火热但却井然有序。现场参加招聘会的2016届毕业生4300余人踌躇满志跃跃欲试,把招聘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招聘现场,应聘同学们频频发问,招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着面试解答工作。厦门航空、中国移动集团、伊利集团、俊发地产、海尔集团等企业的招聘点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为保证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云南工商学院就业中心会同各分院做了精心准备,细化每个工作环节,体现了为企业和学生间搭建桥梁的宗旨。为了方便毕业生熟悉企业,准备好有针对性的应聘简历,就业服务中心在招聘会召开前一周左右就通过网站、微信、短信等方式向毕业生宣传企业信息,分享企业详细资料。

  据云南工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罗晓婷介绍,此次学院校园大型招聘会有几个特点。一是招聘单位多,工资待遇好。今年来校参加招聘的单位是从2000多家单位中经过严格筛选选出的450多家单位。是近几年来学院招聘单位最多、工资待遇最好的一次招聘会。在邀请企业来院招聘之前,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积极的与各大企业进行沟通和协商,要求他们在上门招聘的同时,大幅度的提高应聘毕业生的薪资待遇,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做足了铺垫。二是招聘企业种类多,毕业生就业范围广。二是招聘企业涉及行业多。此次来云南工商学院参加招聘的企业涵盖了金融、物流、房地产、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建筑装潢、教育等行业、门类。他们提供了大量的对口专业,使毕业生们可"各取所需"、"尽情挑选"。

  云南工商学院院长陶国胜指出,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六年高于97%,连续六年获得全省就业工作考核一等奖,并于2014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高校就业五十强。以往的成绩既是做好今年就业工作的鼓舞也是压力,2015年,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拓展就业渠道工作力度,并积极运用多渠道、多类型的就业招聘活动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

  据了解,截止到当日下午,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同学就有1000多人。同时,企业通过与应聘学生沟通交流及面试,普遍对云南工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