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飞扬的青春”之卓越艺术家讲坛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2016-04-22

  2016年4月20日下午两点半,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三百人报告厅举行卓越艺术家讲坛,讲坛由国家级艺术家同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以他们自身的历程启发学生。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程、云南艺术学院文化学院院长陈劲松等领导以及三百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人文艺术学院郭路遥老师担任主持人。

大会现场

  讲坛上,者建周,谢宵雷,刘伟等多名艺术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者建周艺术家在讲坛上分享学习经验。他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他本身就是因为对歌唱的热爱,才萌发出对艺术的追求之心。大学生应该保持对事物的热爱,才可以让学习充满乐趣。在保持兴趣之心的同时也要努力奋斗,这是者老师教给学生的第二点。随后用演出的经历讲述了日积月累的重要性,用平常无数次细微的练唱与演出,成就现在的辉煌。几位艺术家表示,一路走来的鲜花与掌声是对为艺术奉献的鼓励。李军老师深情献唱,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领悟了解中国音乐文化。

云南艺术学院院长陈劲松发表讲话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彰显了不仅体现出我院对艺术文化的重视,也表现出云南民族文化的多样性。让大学生体会艺术之美,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感受经典。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