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2016年校园双选会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2016-08-16

   又到一年的毕业季,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云南工程学院于2016年8月15日在学院铭鼎广场举办了云南工程职业学院2016年校园双选会。云南省教育厅领导和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云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王珏,安宁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所所长魏忠月等领导亲临学院,就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学院院长子重仁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及相关媒体进行了交流。


  (左一: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子重仁院长左二:教育厅学生处王钰副处长)

  此次招聘会共有210家企业到场参会,向学院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提供了涵盖经济、管理、营销、维修、土建、教育及设计等多个对口专业的5200余个实习与就业机会,学院近三千名毕业生衣着正装、手持简历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用人单位也就岗位设置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严峻就业形势的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作为职业教育来说,学生就业情况一向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关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院长子重仁也通过媒体向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我们工程职业学院的历年就业率均在95%以上,2013年及2105年分别获得了云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目标考核的二等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们人才培养的理念,我们在人才培养方案的确立之中,我们是请到企业专家参与其中的”。


  就业是学校常抓不懈的工作,而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的为学生搭建就业的平台。据不完全统计本场双选会有12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参会企业和学院毕业生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