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届“大广赛”云南赛区比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启动

   昆明理工大学    2018-05-10

  5月8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云南赛区暨第九届云南省“大广赛”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昆明理工大学站)在昆明理工大学小剧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大广赛”云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


  云南省高等学校新闻传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金星教授出席并讲话,他说云南高校一直紧跟“大广赛”的脚步,已经走过13个年头。他肯定了“大广赛”云南赛区组委会的赛事工作,肯定了广告创意的作用,他认为“大广赛”对大学生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广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留意赛事信息,学以致用,发挥所学知识,积极参赛,用自己的创意挑战广告的过去、现在和为未来,用年轻勇敢的姿态开创新的沟通方法。他鼓励云南高校的同学们多创意,出新点子,争取获得大奖。
  本次巡讲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广告营销与趋势分析专家肖明超先生和艳遇中国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江绍雄先生前来主讲广告创意的最新理念与方法。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吸引了来自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工商学院、大理学院、曲靖师院、红河学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省内近15所高等学校25个学院近450名师生前来参加。通过创意名师名家校园巡讲活动,可以极大的启迪云南各大高校的同学的广告创意,提高同学们的创意水平。
  在省教育厅的领导和学校的指导下,近三年来由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赛事组织工作紧张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赛事成绩喜人,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一等奖,连续3年斩获等级奖,全国获奖数量从2016年第八届的16项增加到2017年第九届的25项。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