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科技厅对昆工申报2018年云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

   昆明理工大学    2018-05-16

  5月15日下午,云南省科技厅基础处负责人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就学校申报2018年省重点实验室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各实验室依托学院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对象主要为学校呈贡校区的9个实验室,包括先进装备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人工智能、斯特林清洁能源应用及并网发电技术、水流与水工结构、靶向药物发现与利用、流固耦合系统力学、作物高效用水、磷化工节能与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控制与运行安全等。调研中,各实验室主任分别从实验室条件建设、人员梯队建设、科研成果、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深入各实验室,详细听取汇报后,科技厅基础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18年省重点实验室布局情况,充分肯定了昆工在相关学科领域为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学校依托重点和特色学科,以重点实验室为平台,发挥基础研究优势,提升应用研究水平,为云南的产业发展作好科技支撑;并就各实验室提出的问题作出答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