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开展战略合作

   昆明理工大学    2018-05-31

  5月30日,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与云南省地质调查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与交流座谈在莲华校区1号楼地科系多媒体室举行。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局长卢映祥、副局长刘红雨一行6人,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地科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及座谈。

  国土资源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师资力量及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卢映祥局长介绍了近年来云南省地质调查局的工作情况,进行战略合作的背景和意义;并介绍了国土资源部三江成矿作用及资源勘查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双方确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今后将在省部级实验平台的共建、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根据合作协议,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国土资源部三江成矿作用及资源勘查利用重点实验室)在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设立合作研究基地。同时,为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地学类人才的培养提供教学、实习、野外基地及实验平台支持。双方将整合优势人才和团队资源,共同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共同实施,成果共享,实现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