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惊艳!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展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2018-06-21

  2018年6月19日上午,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信息学院期末教学成果展在综合楼AB区大厅开展。校长子重仁、副校长番绍新、副校长张明清、齐达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阎震、学校各职能部门、分院领导等参加本次仪式,同时,仪式邀请了安宁源峰装饰、昆明九创装饰公司、居立方装饰、上下装饰、艺之峰装饰、昆明建筑装饰协会、安宁忠昊装饰有限公司、品秀装饰、裕和装饰等各装饰公司领导莅临。

  在展览现场,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同学们的期末作品各具特色,整体风格个性突出,作品研究设计的选题和内容包括当前社会关注的有关艺术内容与表现、环境功能与视觉、生态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人性关怀等问题。

  同学们通过作品,将自身综合素养、知识结构、创新观念与专业表现方式表现得淋漓尽致。教师采用模型、材质、灯光、渲染四位一体,采用经典案例,流程式教学;指导学生将前期绘制的手绘效果图转制为室内设计电脑效果图,并全面理解建筑室内设计实际设计工作流程以及后期合成处理的典型技法。参观结束后,各企业领导对这次作品展进行了点评,同时也与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师进行了专业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