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共庆教师节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    2018-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学校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下午4时,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暨教师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庆祝活动的嘉宾领导有云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潘晓玲女士,云南圣约翰医院党委书记、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名誉院长叶斌教授,原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有庆同志,原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原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长彭增华教授,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吴贵荣同志,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五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育同志,经开区人民医院院长马彦华同志等。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红卫,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院长章杨杰副教授,以及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还有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与代表,省内各大医院的领导和代表,部分高校的领导、各友好单位的代表、社区代表、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以及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的新同学。本次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由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的张捷和谭雅丹老师主持。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与嘉宾们在体育馆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自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教师节,意义非凡且重大。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由品牌文化部拍摄的学生祝福教师视频。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红卫女士进行致辞。她对出席教师节庆祝活动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国家在全力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教师队伍素质的提高显得尤为重要,她希望,学校的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兢兢业业,全心全意地为学生付出,锤炼学生的品质,培养出有感恩之心、有仁爱之心、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随后,教师代表梅亚波发言。他从白居易的一首诗说起,结合爷爷的故事,针对个人对教师事业总结出“热爱”两字。同时从毛泽东的一首诗引入,送给同学们“奋斗”两字。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该奋斗的年纪,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和人生答卷。
  学生代表薛江钰发言。她结合个人亲身体验,从进校感受到军训体验,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她喜爱校园的一草一木,更喜爱朝夕相处的老师们。她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军训教官们的严格要求。
  学生们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向老师们一次次地表达心中的感谢,道出了平时羞以启齿的语言。节目包括歌伴舞《人民教师之歌》,瑜伽展示《半壶纱》,街舞《活力青春》,情景剧《爱的奉献》,朗诵《致平凡的您》等。学生们在特殊的日子里尽情展现和释放,给老师们带来了美的享受、视觉盛宴和身心的愉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难忘的记忆。

  在节目表演中间穿插进行了教师们的表彰活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院长章杨杰副教授宣读了云经管院【2018】94号文件《关于医学院2017—2018年度获得上级有关部门表彰的先进个人的通报》,包括获奖个人和科研成绩两大项内容。还宣读了云经管院【2018】95号文件《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分别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教育工作者、科技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科技成果先进个人、科技新人奖、优秀带教教师。

  最后,举行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敬师礼活动。敬师礼活动将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
  该活动不仅仅能培养学生们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也能激励广大教师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开拓进取,为办好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大学教育,实现翰文教育集团的“一本两专”办学思路而努力奋斗。
  学院招生办公室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构,规范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彰显学院亮点特色,全面推广学校品牌形象。搭建多元化信息平台,及时发布和公布招生信息,积极解答考生疑问。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招生政策和规定,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正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