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第六期大型仪器分析测试技能培训班

   昆明理工大学    2018-10-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22日,昆明理工大学第六期大型仪器分析测试技能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学分析测试研究中心顺利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等、理学院、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力工程学院、有色金属国家重点实验室等8个学院10多个专业的70余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设X射线粉晶衍射分析技术与应用、X射线光电子能谱表面分析技术与应用和液相色谱分析技术与应用3门培训课程。旨在提高学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基础知识应用能力和实验操作技能水平。要求学员初步掌握大型仪器相关原理及理论基础、基本的数据分析方法,最终独立完成样品的全分析过程。学期末考核合格后,学员将获得由云南省分析测试中心签发的相应能力证书。
  (供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