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8-11-22

  2018年11月21日上午,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本次开幕式由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发展部副部长王付兵主持。

  告别了十月深秋的倦懒,
  裹挟着人间初冬的热情,
  校运会在学校足球场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十宗最】,
  你一直在看见,
  也一直在忽略。
  1.最排面
  学长教官步伐一致,擎着国旗、校旗、会旗缓缓出场,一面面鲜艳的旗帜,如一条流动的彩带,红、蓝、白、绿映入眼帘,庄严而有排面。

  2.最可爱
  什么?熊大、熊二也来走方队?扭一扭,挥挥手,再转个圈,全场我们最可爱。

  3.最雷人
  一本正经的舞蹈,但是,掏出红丝带的那一刻,画面太美不敢看。

  4.最特色
  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手拉手的民族舞,心连心的运动会。

  5.最强势
  有群舞,也有重量级的独舞,退场的那一刻,他们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6.最庄严
  全体起立,伴着《五星红旗》的旋律,全体成员目送国旗、校旗、会旗。

  7.最神圣
  奔跑的火炬手,传递的焰火,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医学院院长章杨杰点燃火炬的那一刻,燃爆全场。

  8.最期待
  160人组成的学生方队,齐声倒数“10、9、8、7、6、5、4、3、2、1”。

  9.最激动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副校长、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刘相宣布:“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全场爆发热烈掌声。

  10.最惊喜
  400人的民族舞点燃全场。伴着悠扬的旋律,开幕式落下帷幕,许多同学也加入到400人中牵手摇摆。

  开幕式上,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永群讲话。她向全体成员致以真诚的问候,对裁判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运动员们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努力做到更强。第二,希望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第三,希望同学们走进体育,勤于锻炼身体,形成体育锻炼之风,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曾永群书记

  总裁判长杨清代表裁判员宣誓,他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本次运动会,做好本职工作,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李琦代表运动员宣誓,他将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服从领导,服从指挥,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
  接下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较量才真正开始……
  赛事直击

  男子100米
  一路冲刺的你们,
  用汗水诠释什么是青春

  女子400米
  冲吧,
  少女们,
  燃烧你们的卡路里。

  男子铅球
  手中的是重量
  抛出去的是荣耀

  男子跳远
  你们飞起来的样子
  了不得了
  正是青春驰骋时,运动会未完待续。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医学院院长章杨杰,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副校长、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刘相,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丽,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招生办主任王艳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永群,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助理王红卫,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资产部部长廖品春,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内审部部长刘佳,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招生班主任卓志沅,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宇静,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金峰,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行政事务部副部长唐敏,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行政事务部副部长薛刚,云南龙源健康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关林,云南翰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祖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政办主任、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勇,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副院长许银凤,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教学科研部副部长林雪静,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发展部部长、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攀,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发展部副部长王超,云南轻纺职业学院海源校区负责人柏松,云南轻纺职业学院海源校区办公室负责人李玮等。
  学校官网:www.ynmhc.com
  招生电话:0871—68314772
  官方公众号:ynmhc2018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
 


  大学生记者团
  梁颢熊晋翠孙莎瑞杨佳严莉丽刘玉江|摄影
  陈汉彬|文字
  张硕|编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