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迎新游园活动

   昆明理工大学    2018-11-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促进离退休教职工的相互交流与沟通,昆明理工大学于2018年11月21日—22日分别在莲华、新迎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迎新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委托云南悦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项目内容以趣味性为主,含猜灯谜、笑口常开、财神到、双杆齐下、愤怒的小鸟共5个项目。

  游园活动吸引了广大离退休老师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灯笼高挂,一百多条谜语挂在活动室里,显得格外喜庆。前来猜谜的老师络绎不绝,大家仔细分析谜面,偶尔还为不同的答案而“争执”,直到最终“统一思想”。“愤怒的小鸟”项目吸引了很多退休老师,这款游戏对年轻人而言很熟悉,但对老同志而言还比较陌生,退休老师们非常感兴趣的抓着小鸟公仔,瞄准、发射,看似简单却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砸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机电工程学院88岁高龄的宋文骐老师在女儿搀扶下也来到现场参加游园活动,感受快乐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