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民主党派新成员座谈会

   昆明理工大学    2018-12-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7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在呈贡校区办公大楼902召开民主党派新成员座谈会,2018年1月以来加入民主党派的部分新成员、民主党派优秀成员代表、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等10余人参加座谈。
  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并从中国的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的关系、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以及统战部怎样支持协助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党派工作中提升自己,并结合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勉励新加入民主党派的老师们:一是要讲政治,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强素质,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来分析问题;三是做贡献,立足教学科研岗位,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发挥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影响力,关心国家关心社会,结合国家和云南省经济建设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思考,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作为党派优秀成员代表,省青联委员、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云南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委员、生科学院王冠林副教授结合自己在九三学社中成长的经历,为新成员详细介绍了怎样撰写信息、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民主党派新成员交流了加入民主党派后的认识和体会,热烈讨论了如何通过民主党派的“直通车”,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