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城市学院建筑系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教风建设周”系列活动

   昆明理工大学    2019-01-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建筑学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教风建设周”主题系列活动,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期末评图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在期末评图活动中,校内外专家和系部教师,对风景园林专业、建筑学专业大三学生的设计图进行了客观评价和专业指导。主题当日活动以“加强教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当天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谈了感受,并表示:政治生日、谈心谈话、教风建设等活动是接受党性教育的好机会,强化了个人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全体教师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风建设周”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充分挖掘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深入提炼学科建设中蕴含的价值内涵,有助于将不同学科专业的教育内容转化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化、生动化的有效教育载体,体现学科建设的思想政治导向,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