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18年度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昆明理工大学    2019-01-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云南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内部管理,维护财经纪律,规范学校经济秩序,强化对领导干部监督管理,昆明理工大学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在呈贡校区办公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昆明理工大学审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学勤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张英杰、校纪委书记陶光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17-2018学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汇报、其他审计项目审计结果汇报和2017年及以前年度审计项目整改跟踪检查结果汇报,审议了2017年领导干部经责审计结果公告的内容及2018-2019学年审计项目工作计划。
  会议上,主要领导结合学校办学规模等实际,肯定了审计处在不断促进学校经济活动规范中作用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做出新部署。校党委书记张英杰作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审计工作非常重要,审计是校长履行办学治校经济责任的重要抓手,审计发现问题是必然的,审计工作做得越好,问题就会越少。对历史遗留问题,校长牵头,审计作为督促整改责任部门,列出工作计划,必须抓好限时整改,坚决整改到位。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审计处要继续抓牢抓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在依法治校、依规治校中要以预防为主,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人员进行审计政策的宣传培训工作,加强过程中的审计监督,防微杜渐。
  校长王学勤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张英杰党委书记的要求,加强过程的审计监督,加强对干部的培训;二是要加强审计调查和整改督查的力度;三是要强化审计问题研判,对未整改的问题要一抓到底,坚决整改,整改到位。需列出未整改问题的明细工作计划,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具体整改期限;四是对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的相关线索和问题及时移交纪检监察部门研究处理。
  会议同意2017年领导干部经责审计结果进行公告内容和2018—2019学年审计项目工作计划。
  组织部降富楼,监察室赵兴河,人事处黄明勇,财务处段敬东,资产处丁炜,审计处杨云标、顾虹、孙颖、齐玲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