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研修总结交流会

   昆明理工大学    2019-0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研修总结交流会在国土资源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终身教授、学校首席客座教授侯院士一行4人,副校长马文会,人事处负责人,18名赴德参加研修的青年骨干教师参会。

  交流会上,马文会副校长对侯院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侯院士为此次研修项目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马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培并举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支持广大教师走出去、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了解国外学术前沿和研究方向,通过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的综合竞争力。马副校长还对全体赴德研修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顺利完成研修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返校后认真总结、加强交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侯院士为赴德参加培训的18名教师颁发了研修结业证书,赠送了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的校徽等纪念品,并希望今后昆明理工大学与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18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就自己赴德期间的所见所学,围绕今后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及学校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研修总结交流会为昆明理工大学和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首度合作划上圆满的句号,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示着今后两校的国际化合作将会更加紧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