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云艺校考 | 艺考虽不易,逐梦永不悔

   云南艺术学院    2019-01-26

  2019年的1月,伴随着昆明的冬日暖阳,云南艺术学院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如期而至。每天凌晨,天刚蒙蒙亮,云南艺术学院校门口已经车水马龙,被围得水泄不通。

  众多怀揣艺术梦想的追梦人前来赶考,只为心中执着的坚持和梦想。

  云南艺术学院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校考于1月21日至1月30日进行,今年校考省内各专业报名人数达到17421人,共48745人次。快随官微君去现场看看吧。
  备考现场

  校考现场人数虽多,但依旧秩序井然,丝毫不见拥挤之状。
  等待
  等待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情,但既然选择了艺考这条路,便只顾风雨兼程,用执着与坚持去等待一个不悔的结果。

  追梦人
  我们是艺考生
  梦想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随机采访
  在候考室现场,官微君现场随机采访了几名同学,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竹玛同学(藏族考生)
  藏族有个说法:“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我从小就热爱舞蹈,云艺的舞蹈专业很厉害,我很喜欢云艺。艺考的过程中遇见了很多不同的人,带给我很多温暖,希望自己能变成更优秀的人。

  杨同学
  云艺的环境比想象中还要好。这里的专业学习氛围很浓厚,希望可以考进云艺,更好地提升自己。艺考对于自己是一个锻炼的机会。结果固然重要,但在高手如云的艺考过程中,更能发现自身的不足。

  段同学
  考上云艺是自己学艺术以来的第一个梦想。也听人说起云艺有很多优秀的老师,所以非常向往云艺,非常想要能够进入云艺学习专业知识。艺考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让自己学会了独立。

  韩同学
  这里的艺术氛围很浓郁,自己也对于这个专业充满热情,特别希望能够来到云艺和大家一起学习成长。艺考的压力很大,但是背负这样的压力,自己才能迅速成长起来。感谢艺考让我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

  云艺的阳光下,艺考还在继续。你的故事还在等你书写,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经历过艺考的人都知道,艺考虽不易,但逐梦永不悔。艺考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青春里对梦想的坚持,更是人生中一份只属于你的独家记忆。

  2019年的艺考生们,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追梦的你眼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丘壑万千。我们都是追梦人,云艺祝福你们!
(供稿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