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省高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昆明理工大学召开

   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2019-04-28

  4月26日下午,云南省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分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来自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云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昆明阡陌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南林业大学、大理大学、昆明学院的教指分委会顾问、委员,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交通工程系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指分委主任委员、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秦雅琴教授主持。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邹永松致辞,宣布云南省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立,并介绍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理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建议,为教指分委开展云南省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给出了方向性指导。

  交通工程学院雷基林教授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为交通工程专业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

  会上,主任委员秦雅琴教授详细介绍了教育部、云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以及成立云南省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意义及目的,为教指分委各顾问、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将于5月24-26日由教育部交通运输类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津发杯”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进展情况。

  全体顾问、委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等相关重要文件,共同研讨了教指分委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本届教指分委的重要工作任务;并就交通运输类专业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供稿: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