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组织开展专兼职组织员专题培训

   昆明理工大学    2019-04-29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在理学院108室组织开展专兼职组织员专题培训。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对学习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事宜作出要求,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中央组织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通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并在北京举行开通仪式,面向全国部分省份进行试点运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就正式在全省高校启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昆明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为做好学校《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启用工作举办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从登录、账号设置、党组织和单位信息维护、党员信息维护、组织关系转接等具体操作方面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演示,并强调了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组织纪律性,同时要求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组织员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交流,加强了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了解,认识了使用系统的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员管理水平。

(供稿:组织部)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