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社区中心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昆明理工大学    2019-04-29

为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掌握急救知识,学生社区中心于4月28日 下午在憬园3幢学生社区文化活动室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本次活动由学生社区中心主办,医学院,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学生代表、学生社区员工共有3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附属医院急诊科陈国兵主任为大家进行培训,陈主任为大家讲授了生活中常见意外伤害以及急救办法,其中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技能,并通过现场模拟实践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互动效果较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及《急救技能手册》。此次急救技能培训在向同学们普及急救知识的同时,也传播了“救人救己,防患未然”的急救理念,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供稿: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医学院)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