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院院长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访问

   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2019-05-13

  5月10日上午9点,民航与航空学院在呈贡校区公教楼335报告厅召开飞行技术专业教学研讨会,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院院长杨大鹏、副院长陈斌,院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主任应邀到会交流。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民航与航空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飞行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民航与航空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杨大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民航与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教务教学、专业设置与建设、学生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认真听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后,杨大鹏院长表示,此次到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首先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其次才是“传经送宝”,希望通过交流,能使昆工民航与航空学院在今后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少走一些弯路。他认为昆工人做事认真、细致、负责、实干,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学院的建设发展,从目前的办学状况来看,学院的办学思路、学生“入口”“出口”的把控、办学进度和节奏都控制得比较好。他说:“目前全国有20多家高校获得了飞行技术专业培养资格,相信昆工通过3—5年的努力,飞行技术专业的办学规模及培养质量应该能够进入全国前列”。

  会上,参会人员主要对《昆明理工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学籍管理补充规定(试行)》《昆明理工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终止飞行技术专业学习及转专业实行细则(试行)》进行了审议,并对飞行员招生入口、日常管理、培养过程、课程设置、学籍管理、教学教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

  (供稿:民航与航空学院)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