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发挥本科院校招考优势,云南工商学院连续四年专升本录取率98%以上

   云南工商学院    2019-06-25

  云南工商学院作为具有专升本招生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高校,一直发挥招考院校优势,为专科学子拓宽学历提升的通道,引导、支持专科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鼓励学生报考本校。经过多年发展,学生报考、录取云南工商学院的比例不断提升。据最新数据统计,云南工商学院连续四年专升本录取率98%以上。

  多年来,学校始终将拓宽学生学历提升通道放在教学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发挥招考院校优势为专科学子专升本助力。学校专门为本校报考专升本的同学开设考前辅导班,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根据学生志向,组织专门的专升本辅导班,抽调优秀教师对专升本同学进行精心辅导,使他们在学好专业的同时,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潜心立志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云南工商学院专升本招生专业覆盖全部专科专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增设其他专升本专业,实现本校专科专业的全覆盖,为本校专科学子顺利升本打下更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