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时间推迟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    2020-02-22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根据《云南省委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云应疫指办[2020]7号)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为科学有效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学期我校原定返校时间予以延期,为了不影响本学期招生工作开展,现就延期开学期间招生相关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我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咨询服务工作,畅通考生和家长联系咨询渠道,为了在疫情期间校园里减少来访人员,招生办公室在疫情期间暂停校内现场接收材料,疫情期间我校相关招生咨询工作改为网上咨询(咨询QQ群号:302328304),也可随时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招生办公室:kmyzzs@qq.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回复。相关招生信息动态请关注学校官网(www.kmyz.edu.cn)及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招生办公室暂停接待考生及家长现场咨询。由此造成不便,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谅解。

  二、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近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通告》,推迟原定于3月7-31日举行的云南省2020年高职(专科)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我校原定于3月14-15日举行的单独招生考试将予以推迟,审定的考生名单、打印准考证时间将另行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敬请考生及家长关注我校网站、微信公众号、云南省招考频道。

  三、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的安排,推迟原定于3月9-21日举行的云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统考,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学校招生办公室将及时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各本科院校进行联系,如有相关通知将第一时间通过官网、微信群、QQ工作群通知。请参加专升本报名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关注云南招考频道及我校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四、如需了解我校招生的其它信息,可在学校正式开学后,拨打电话(0871-66051572、66050925)进行咨询。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让我们同向而行、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