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2月22日笔试 招生80人
2013-02-19 12:50:00
作者: 都市时报

  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将陆续开始。据悉,云南大学今年的招生计划为80名。此外,云南大学今年将恢复笔试,将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分文、理科进行。

  获得测试资格学生名单2月18日在云大招生网上公布。资格审查合格者将于2月21日来校报到,22日上午笔试、24日面试。笔试方式为文科学生考文科综合、理科学生考理科综合,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所含科目均为语文和数学。届时,云大将依据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划定笔试合格考生参加面试。测试地点为云南大学校本部(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将在云南大学招生网上公示,同时上报省招生考试院及教育部(微博),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教育部阳光高考(微博)平台、考生所在中学同步公示两周。公示无异议者,成为该校自主选拔合格考生。

  凡自主选拔合格考生(以下简称合格考生),须参加2013年普通高考,且成绩达到当年一批本科院校录取控制线,按自主招生批次录取。合格考生高考成绩达到2013年云南省一本录取控制线,且高考志愿的自主招生批次填报了云大的,结合考生特长及专业志愿安排录取专业。属于云南特有少数民族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未填报自主招生批次云大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云南大学提示,学生递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可信,如发现申请材料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如所在中学参与弄虚作假,将取消该中学以后三年的推荐资格。在考试过程中有违反考试规定的学生,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反馈到考生所在中学和省招生考试院,记入考生高考诚信档案。情节严重者,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和招生政策追究当事人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0420229 2018-05-07 10:27
SRC-620420229 2018-03-23 18:37
SRC-620420229 2018-03-23 18:35
SRC-620420229 2018-03-23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