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8所省级示范高职自招考试27日开考
2013-04-23 15:44:00
作者: 昆明日报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云南省招考院获悉,包括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在内的8所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自招考试将于本月27日开考。考生将于当天上午9点到11点半进行文化网试,下午1点开始综合面试。

  考试将采取先网试再面试的方式,总分600分。文化知识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各占50%。文化知识考试采取综合试卷答题,考试科目及所占分数比例为:语文100分、数学80分、英语70分、政治50分,共计四科,采用计算机网络考试。每位考生只能选择报考联盟学校里的一所学校,但可根据考分和志愿情况调剂录取。在所报考学校中,每个考生可填选一至二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省内应往届高考生以及“三校生”(中专生、职高生、技校生)均可报考上述院校。

  本次考试共设5个考点。来自昆明、楚雄、玉溪、大理、保山、德宏、丽江、怒江、迪庆、临沧的考生将在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的昆明考点考试,学校将为考生提供免费的学生公寓。凡被学校录取的新生,享受与全国普通高考录取学生同等学历待遇。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的,颁发国家认可并已电子注册的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和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组成云南省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合作联盟的8所学校是: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3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