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师大商学院联手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培养MBA
2013-09-22 22:16:00
作者: 中国新闻网

  近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研究生部在昆明揭牌。今后两校将联合培养中文工商管理方向的硕士,实现中泰教师教育资源共享,搭建师生互换交流实习平台,推动国际合作与教育交流发展。

  近年来,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启动,云南与东盟国家在经济、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愈来愈紧密。经过前期友好洽谈,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研究生部落户云南省师范大学商学院。

  根据云南师大商学院和泰国正大管理学院达成的协议,两所学校将采用全中文教学的研究生教育模式,硕士学位学习持续2个学年,培养具备实际管理经验的工商管理以及零售业管理的人才,促进中国与泰国及世界的经济交流和管理经验的互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理事长刘学民表示,通过合作办学,实现中泰教师教育资源共享,搭建师生互换交流实习平台,推动云南教育国际合作。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成立于2000年,先后与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印度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所高校和国际教育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与泰国驻昆总领事馆、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等5个国家的7个相关部门建立了“政府-企业-高校”的国际交流机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44
3.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