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随迁子女报考高中需完整接受初中教育
2014-05-23 15:37:00
作者: 昆明日报

  2014届初中毕业生报考昆明市普通高中的,必须具有昆明市所属县区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省外和省内其他州(市)户口,现在昆明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出具户口所在地招考机构同意证明,在就读学校申请借考,可参加全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合格者可领取初中毕业证书及考试成绩的有关证明,回户口所在地招考机构参加升学录取。

  2015届初中毕业的省外和省内其他州(市)户口随迁子女,从2012年秋季学期入学的七年级新生起,在昆明市完整接受初中三年教育,且取得连续三年学籍(七、八、九年级),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回户籍所在地或有条件地参加昆明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

  而义务教育阶段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须持有时限为2014年2月28日前办理的《昆明市临时居住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