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举行
2014-10-30 13:24:00
作者: 云南日报

  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举行 仇和出席并讲话

  昨日,我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明确,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17个督导组调整为省委整改落实督查组,各督查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有力的督查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

  受省委书记李纪恒,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豪委托,仇和代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督导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一年多来,省委督导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目标、关键环节、基本要求和重点工作,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为确保活动健康顺利推进发挥了有力推动和坚强保障作用。

  一年多来,督导工作积累了“方向正确才能有所作为、严督实导才能取得实效、聚焦问题才能找准切入、抓住关键才能传导压力、作风过硬才能令人信服”等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启示和借鉴。省委活动办作为领导小组办事机构,为活动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作出了重要贡献。

  “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仇和就省委督导组调整为省委整改落实督查组后各项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统一,充分认识督促检查的特殊重要性,坚决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落实好完成好;二是整改落实要把控质量,动真碰硬、加强监督,督促各地各单位持续用力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三是专项整治要严格标准,督促各地各单位在继续推进中央21项专项整治任务的基础上,深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群众办事难问题等12项突出问题;四是方式方法要与时俱进,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随机调查、明察暗访,紧紧依靠各地各单位开展督查,坚持开门搞督查,注重分类督查,使督查工作更加贴近实际、务实高效。省委活动办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任务督查、活动经验转化运用等各项工作,为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发挥更大作用。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刀林荫、王承才、管国忠、戴光禄、和占钧、李春林、王学智出席会议,省委督导组、省委活动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