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祥云县创建17家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
2014-11-19 13:25:00
作者: 云南网

  近年来,云南祥云县启动实施青年创业就业行动计划,为更多的青年及高校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帮助泰鑫公司、汇鑫公司等17家中小企业及事业单位提供岗位给青年见习,提高他们的实际工作能力,成功创建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

  “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是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广泛动员社会资源缓解就业压力,营造关心、帮助青年创业就业的浓厚氛围。通过各级共青团组织牵线搭桥,17个基地先后提供3500个岗位给青年见习;其中有340名青年在见习结束后按照“双项选择”的原则与见习基地签订了劳动合同。通过为青年提供见习岗位,见习基地实现挑选人才与青年就业的对接,还提高了社会效益。2012年7月,泰鑫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祥云县人民医院、云南亿坤石材开发有限公司、祥云县华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大理州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