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2015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举办
2014-12-05 10:42:00
作者: 云南教育网

  11月28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鸡毛信”求职招聘平台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共同承办的“云南省2015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举办。近400家企事业单位到会参加招聘,提供136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12000余人,大约有近万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其中省外企业有25家,提供就业岗位80个,招聘人数1200余人。

  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委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招聘会,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每个参展企业前都贴一张印有二维码,据了解,‘鸡毛信’是云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网的一个求职服务平台,学生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进入到这个平台,及时了解企业信息的发布,并能够通过客户端发送自己的简历。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新闻专业的姚志鹏准备了五份简历,“这场招聘会比较‘接地气’,想找一份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工作,老家是天津的,但打算毕业后在昆明留三年,如果没有更多的发展再做其他考虑。”“我想找一份能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实习期间薪资待遇低也没有关系,更注重单位对人才的培养,今后能有一个好的发展”。今年大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杨丽香在一旁边整理自己的简历。

  联通公司云南分公司的展台前被紧紧围住,分区经理王凌志告诉记者,这次主要提供给同学的岗位是销售、行政和管理,应聘的学生总体条件也都挺不错,考虑到公司对人才的培养和学生刚毕业的条件,给予的薪资待遇在3000—5000左右,对于学生的专业等并没有什么限制,后期还会有一定的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专业人才日益增加的需求,同时也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