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工作启动
2015-01-05 17:04:00
作者: 云南信息报

  近日,记者从云南省教育厅获悉,云南省教育厅选拔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工作于2015年1月开始启动。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将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5000人,比2014年增加17%。

  2015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1月5日-15日;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第一批为:4月6日-20日,第二批为9月20日-30日;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2015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2015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均为3月20日-4月5日。申请人须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44
3.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