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发布 云南民族大学跻身民族类大学前三
2015-01-19 10:48:00
云南网
作者:

  近日,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了《2015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报告公布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等榜单。报告显示,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中央民族大学雄居2015中国民族类大学排行榜榜首,云南民族大学位居第三,全国排名第227。

  在最新公布的2015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名中,中南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荣膺2015中国二星级大学美誉,跻身区域高水平大学行列。

  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4中国大学排行榜中,云南民族大学排名为284位,列民族类院校第5,云南高校第5。2015年上升到全国227位,比2014年进步57位;民族院校第3位,比上年进步2位,云南高校第4位,比上年进步1位,整体进步显著。

  2014年以来,云南民族大学开始实施“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民族团结示范校建设”和“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在全校各族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有效促进了学校的事业发展,形象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3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