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戏剧学院在云南招6名定向委培生
2015-02-03 14:47:00
春城晚报
作者:

  想跟徐峥、李冰冰、佟大为成为校友吗?上海戏剧学院今年计划面向云南招录6名本科定向委培生。招录的专业为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音乐剧)、舞蹈表演(中国舞)3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各招2人。考生须在2月12日以前登录上海戏剧学院网站查询简章并报名。

  在此之前,云南省已于2013年与2014年先后选送15名优秀艺术考生赴上海戏剧学院深造,所学习专业包括影视表演、舞蹈编导、导演(戏剧影视)、数字媒体艺术、表演(音乐剧)、舞蹈表演(中国舞)、播音与主持艺术等。委培生学业完成后,成绩合格者将由上海戏剧学院颁发毕业证、学位证。目前,15名在读学生表现优异,广获好评,毕业后将回到云南,投身云南文化产业建设。

  2月4日上午9:30,上海戏剧学院将在昆明举行定向委培咨询会。地点在云南省歌舞剧院小剧场(昆明北门街49号)。届时,招生人员将介绍上海戏剧学院云南定向委培报考须知等,家长和学生可现场提问和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01433121 2020-01-07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