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浸会大学将于3月29日来昆明宣传招生
2015-03-23 11:24:00
春城晚报
作者:

  香港浸会大学将于3月29日(本周日)上午9:30~11:30,在云师大附中(高新区洪源路36号)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5年云南招生说明会。届时,将播放学校宣传录像,介绍学校、专业及招生计划,有意报考香港浸会大学的考生和家长可现场咨询招生问题。

  香港浸会大学现已开始接受入学申请,截止日期至6月1日,对各省市不预设名额。申请人高考成绩需达所属省市区一本线或以上,英语分数达110分(工商管理学院英语要求120分)才有机会获邀参加面试。各学院录取标准不一,大部分专业按高考成绩及面试评估择优录取。面试以英文进行,部分专业辅以普通话,包括“个人面谈”或“小组讨论”。

  据了解,2014年香港浸会大学内地招生约190人。其中,考获一本线以上50分的考生约占90%,考获一本线以上100分的考生约占总录取人数48%。2015~2016学年全年学费为每人每年港币12万元,分上、下学期缴交。成绩优异的内地生,学校特设全额奖学金,每年港币17万元,为期共4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30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