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投入亿元资金支持民办教育
2015-04-17 12:15:00
云南日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云南省财政厅获悉,2015年省级支持民办教育的专项资金增至1亿元,较上年新增8000万元,主要用于扶持我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

  据了解,自2009年云南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民办教育发展的决定》以来,云南省财政每年安排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规模发展、示范性民办学校建设和表彰奖励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到2014年,共扶持1400所民办学校。同时,云南省民办高校困难学生的资助已纳入同级同类公办学校学生资助体系,民办学校困难学生在助学金、奖学金、困难补助以及办理助学贷款等方面均与公办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