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财经大学调整部分专业设置
2015-08-25 14:51:00
春城晚报
作者:

  新学年即将开始,云南财经大学近日决定对部分学院、专业进行调整设置。

  其中,外语外贸学院、东盟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合并组建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调整设置为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西双版纳旅游管理实训基地(酒店管理学院)与旅游与服务贸易学院合并组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下一步,还将进一步统筹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钟正山美术馆建设。

  现设置在外语外贸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本科专业调入财政与经济学院;现设置在商学院的财务管理专业调入会计学院;现设置在传媒学院的汉语言专业,将尽快申报调整为应用型本科专业。

  针对此次专业、学科调整,云南财大校长熊术新表示,云南财大经过了6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导,多学科共同发展的目标定位,学科、专业的发展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此次调整,将在专业型教育为核心的人才培养现状的基础上,致力于通识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7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