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2016年"专升本"3月26-27日开考
2015-12-18 10:19:00
春城晚报
作者:

  应届专科毕业生的“第二次高考”来了。2016年,云南省将有24所本科院校面向省内招收5119名“专升本”学生,招生计划比上一年有所增加。符合相关条件的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专科毕业生均可报考,考试通过者即可继续升读本科。

  云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时间为:2016年3月26日至3月27日。“专升本”招生实行单独考试,全省统一命题(命题由省招考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制卷、考试工作由省招生考试院组织。“专升本”考试不指定教材,考试内容为专科学习范围,命题根据《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大纲》(2012版)。目前,省内本科院校2016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已经揭晓,其中招生大户是云南财经大学高等职业教育普通本科、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具体的招生专业、类别、学费等信息也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各招生院校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