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专项计划招收90名农村考生
2016-04-12 10:10:00
云南信息报
作者:

  记者从云南大学获悉,云大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招生计划90名。招生专业为除艺术类、体育类和二本招生专业以外,该校2016年其他招生专业皆可报考。

  报名参加云大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符合的条件包括,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品德良好、勤奋好学且高中五个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均在年级排名前10%的学生。

  报名采取学生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的方式。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4月25日止。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手续,按照系统要求认真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考生无需邮寄任何书面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