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昆明中考加分名单已公示 有异议可向教育局反映
2016-06-02 16:11:00
春城晚报
作者:

  近日,昆明市教育局官网昆明教育信息港陆续公示了中考加分名单。

  6月1日傍晚,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将盘龙、东川等14个县(市)区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加分照顾学生名单及加分项目进行补充公示。相比前几天公示的名单,此次补充公示除加入了学生姓名、学校、报考一级、二级高(完)中加分的分值外,还详细加入了学生的学籍号、具体的加分照顾项目等内容。

  早在4月份,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昆明市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加分照顾的规定》。以五华区为例,该区享受加分照顾的747人中,农业人口独生子女占311人,少数民族考生73人,两类情况占比超过50%。其他加分类型包括,41人为省级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加10分),212人为市级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加5分),7人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加15分),49人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加10分)等。

  本次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被公示人有异议或举报建议,可向昆明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和市招生考试院反映。昆明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电话:0871-63102385,昆明市招生考试院电话:0871-6531130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