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19所初中拟招286名体育网点生 6月18到19日报名
2016-06-02 16:27:00
春城晚报
作者:

  昆明小学毕业生和家长注意了,昆二中、昆三中、昆八中、云师大实验中学等19所初中今年计划招286名体育网点生,各校招生计划均已公布。

  体网生招生实行学生到网点学校报名,每人可报考2所学校(1所主报,1所兼报)。

  报名时间:

  6月18~19日上午8:30~下午17:00。

  报名地点:

  各初中体育网点学校校内(昆三中设在校本部呈贡校区、昆八中设在龙泉校区、昆十中设在白塔校区、昆十四中设在高中部、昆明实验学校设在初中部、师大五华实验中学设在普吉校区)。

  昆明市2016年初中体网生招生计划:

  昆二中排球10人、游泳8人、网球4人、乒乓球4人,共计26人

  昆三中田径9人、足球13人,共计22人

  昆五中篮球6人、排球4人、足球8人,共计18人

  昆八中篮球8人(限招男生)、围棋2人、田径8人、武术2人、乒乓球3人、击剑2人、网球3人,共计28人

  昆十中游泳8人、篮球10人、乒乓球2人、网球3人、足球8人、田径7人,共计38人

  昆十二中田径6人、围棋4人、射击4人,共计14人

  昆十四中足球7人、射箭2人,共计9人

  昆二十四中篮球8人

  昆明市实验中学田径5人、篮球6人、武术4人、射箭4人,共计19人

  云师大五华实验中学武术6人、田径5人、拳击5人,共计16人

  云师大实验中学排球8人

  官一中田径7人、篮球6人(限招男生)、排球6人(限招男生)、足球8人(限招男生),共计27人

  西一中田径10人

  新迎中学射击4人

  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健美操5人、足球8人,共计13人

  昆一中西山学校田径2人、足球2人,共计4人

  高新三中自行车12人

  西山实验中学网球5人

  云师大附属世纪金源学校射箭5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6-10-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