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教育厅与中国人民大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2016-07-01 10:36:00
腾讯教育
作者:

  为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师资水平,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云南省教育厅于6月25至27日,根据省人民政府与人民大学签订的省校战略合作协议,与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共同组织了首期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端培训。云南省各高校的分管校长、教务处长和创新创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项目,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创新与创业能力的整合培育、高校创新创业课程设置、大学生创业全程精细规划、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辅助体系等多个模块所构成。

  著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导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联盟副秘书长张强等三名专家进行了系统、深度和精彩的授课。

  授课内容既有科学先进的完备理论体系,又有切实可行的精细实施方案,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学习、深入研讨,充分展现了优秀的教师素质以及迎接创新创业新时代的进取精神。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认为这是最具先进性、系统性、全面性和实用性的一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培训,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价值与推动作用。

  云南省教育厅与人民大学协同互助、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深化落实创新创业教育的合作模式,对于促进教育均衡和教育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全国借鉴与推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6-10-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