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31所高校一本批次在云南录取3617人
2016-07-21 13:59:00
云南日报
作者:

  20日,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131所高校在一本批次中录取云南考生3617人。

  录取最高分来自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其中,北京大学一本批次文史类共在云南录取10人,录取最高分713分,最低分676分;清华大学一本批次文史类、理工类共在云南录取31人,其中文史类考生3人,录取最高分691分,最低分685分。理工类考生28人,录取最高分713分,最低分698分。

  录取日报显示,在被一本批次录取的3617名考生中,文史类录取1264人,理工类录取2353人。文史类考生中,中国人民大学录取考生26人,最高分677分,最低分656分;复旦大学录取3人,最高分670分,最低分650分;上海交通大学录取1人,录取分为665分;武汉大学录取18人,最高分656分,最低分637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