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职专科批多所院校在云南录取2845人
2016-08-18 11:12:00
云南网
作者:

8月17日,2016年云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持续进行。省招考院公布的“录取日报”显示,8月17日当天,高职专科批录取了2845人,文科547人,理科2298人。

3所在滇院校当天共录取了1008人。其中,云南商务职业学院录取了164名文科生、165名理科生;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特有民族班)录取了12名文科生、16名理科生;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了651名理科生。

分数方面,8月17日当天,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25分,超文科二本线30分,来自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科录取最低分为308分,来自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理科录取最高分为557分,超理科一本线32分,来自中国民航大学;理科录取最低分为301分,来自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