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考报名第二日:云南省国税局已有1725人报考
2016-10-17 10:33:00
云报全媒体
作者: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了第二天,截至16日16时,总合格人数已达67340人,比第一天增加了5万余人,开始逐渐进入国考报名的高峰期。目前,共有8666个职位有人过审,占总数的55.6%,与去年同期相比数量略少。

  据某培训机构统计,截至16日16时,外交部地区业务司英语一这一职位的报名人数最多,已有329人报名。目前,竞争比最激烈的部门为内蒙古储备物资管理局,竞争比为65:1。

  此次国考云南省13个单位将招聘853人,截至16日16时,工作地点在云南省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2101人,共有183个职位无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3位的部门依次是云南省国家税务局、云南省气象局、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其中招聘640余人的云南省国税局目前已有1725人报名,竞争比最高的职位比例已达38:1。

  公考专家建议:热门岗位的职位热度还会一路攀升,考生应理性报考,不要“打酱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3-11-19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