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最牛高中昆明占半 5所学校被亮黄牌
2016-11-01 09:52:00
云报全媒体
作者:

  云南省教育厅根据《云南省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评价方案(试行)》的规定和要求,对全省的60所一级高(完)中教学质量评价结果进行公示,拟评选出教学质量一二三等奖以及黄牌警告的学校。10月31日至11月9日期间该评选结果在云南省教育厅网站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如有异议,可与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联系。

  一等奖(10所)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昆明市第一中学、曲靖市第一中学、昆明市第三中学、云天化中学、玉溪第一中学、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下关一中、昆明市第十中学、昭通市第一中学。

  二等奖(15所)

  曲靖市第二中学、昆明市第八中学、大理一中、安宁中学、楚雄州第一中学、临沧市第一中学、宣威市第六中学、昆明市第十四中学、昆一中西山学校、祥云县第四中学、会泽县第一中学、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罗平县第一中学、东川明月中学、开远市第一中学。

  三等奖(20所)

  官渡区第一中学、大理州民族中学、大理新世纪中学、玉溪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保山市第一中学、昆明市第十二中学、腾冲县第一中学、昆明滇池中学、玉溪市民族中学、昭通市实验中学、大理州实验中学、官渡区第二中学、宣威市第一中学、宣威市第五中学、大姚县第一中学、楚雄东兴中学、建水县第一中学、曲靖市民族中学、云南民族中学、昭阳区第一中学。

  进步奖(10所)

  宣威市民族中学、师宗县第二中学、富源县胜境中学、砚山县第一中学、保山市第八中学、华坪县第一中学、双江县第一完全中学、武定县第一中学、马龙县第一中学、师宗县第一中学。

  黄牌警告(5所)

  水富县第一中学、昆明光华学校、宜良县第一中学、景谷县第一中学、开远市第四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