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2017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即将启动
2016-11-07 10:54:00
云报全媒体
作者:

  想到国外教汉语吗?赶快来报名!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按照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要求,将组织云南省2017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推荐工作。报名对象为2017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报名要求年龄原则上在22~50周岁之间,并掌握汉语,具备熟练的外语沟通能力和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汉语教学能力,具有中华才艺特长。此外,还要求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英语也须达到规定水平,或熟练掌握赴任国语言。

  国家汉办将根据项目要求分期分批组织选拔考试。选拔考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半年内只能参加一次考试。志愿者派出时间根据各岗位具体要求确定,任期通常为1学年,考核合格者可申请延期,最多不超过3年。详细信息可登录云南教育网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