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联合开研讨会 探讨云南品牌升级
2016-11-07 10:59:00
昆明日报
作者:

  云南民族大学、厦门大学和东道品牌创意集团云南分公司联合举办“云南品牌培育与传播研讨会”,研讨会上,来自国内的众多知名教授齐聚一堂,交流讨论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人文社科项目《“一带一路”语境下云南品牌培育与传播研究》课题组现阶段研究成果。

  据了解,《“一带一路”语境下云南品牌培育与传播研究》课题是由云南民族大学、厦门大学合作的课题项目,课题旨在从总体上把握云南品牌现状,对云南品牌的培育和国际传播做深入调查,发现云南品牌在整个中国品牌体系中的地位,寻找云南品牌培育的路径,从而对云南品牌的培育和国际传播提出可行性对策。

  大到国家、地方政策制度的建议,小到企业家们的“品牌”观,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专家及政府成员对云南品牌的培育与传播在云南经济战略转型与发展的重要性给予肯定。并提议政府企业市场三方权限界定要明确,要培育云南有发展潜力的品牌,并对传播品牌分清国内外差异提出具体建议。

  “课题从去年12月立项开始,经过10个月的研究,已完成理论梳理、云南品牌历史和重点案例整理、企业调研、边贸口岸调研四项工作。”课题负责人、云南民族大学副教授许丽华说,通过各方面的权威在一起讨论课题阶段性成果,让课题组听到更多声音,解读迷思,从而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完善,项目预计在明年年中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