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67所民办学校有望获奖补
2016-12-12 09:18:00
云南网
作者:

  又到年底,2016年昆明67所优质民办学校(幼儿园)有望获奖补。昨天,记者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奖补项目已开始公示,时间从昨天起至14日。

  学前教育阶段

  嵩明县贝特兰婷幼儿园、五华区艾尔西幼儿园、盘龙区快乐麦琪幼儿园等20所拟实施规模奖补。

  义务教育阶段

  官渡区星耀天成学校、龙泉育才学校、海贝中英文小学、西山中元育英实验学校等7所拟获一等奖;云师大附属俊发城中学、云南农大附中、云南民大附中、盘龙区汇承中学、昆明光华学校、云大附中呈贡校区等25所学校拟获二等奖;官渡区宏晨学校、昆明天成学校(官渡)等6所拟获三等奖。

  高中阶段

  昆一中西山学校拟获省一级二等高(完)中奖补,昆明滇池中学、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云师大实验中学等8所学校拟获普高公费学位补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