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0名专家学者聚焦云南生态安全建设
2016-12-15 15:13:00
云南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担任指导单位,由云南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联合主办的“屏障与安全:云南生态文明区域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高端学术论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和腾冲市召开。

  来自德国海德堡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等国内外3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论坛。在研讨中,与会专家和学者就“云南生态安全建设”、“云南生态屏障构建”、“云南边疆民族地区的生态安全建设”、“云南生态屏障建设与研究”和“云南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议题展开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闭幕式上,与会专家学者修改、完善并审定了《关于加强云南生态屏障和安全保障的十大建议》(腾冲建议),并获得一致同意并审议通过,这将对建立健全和完善七彩云南生态屏障与生态安全保护体系具有重要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